川陀行商小高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我心中的漫威反派们

欧巴代亚

就是个弟弟


钢二那个叫什么来着?

百里玄策是你吗?


满大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套演员反派再就业


红骷髅

身材是真的好,那张脸莫名喜感。亲子鉴定专家


叉骨

stucky一生推,用生命来助攻(蛮帅的)


泽莫

一个普通人耍过全复联,超厉害,好可怜


洛基

一人血书求复活!!!洛基再骗我们一次吧球球你了……


海拉

姐姐请从正面上我,你就是爸爸


卡西利亚斯

拔叔?拔叔是你吗?!(如果薇薇加入漫威宇宙的话……)


黄衫侠

你,没有头发


幽灵

小姐姐真好看


奥创

你个辣鸡,拆我银鹰


多玛姆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多玛姆……


灭霸

性感老农民,在线拆cp。恭喜你,虫二之后就不是最膈应人的反派了


劳菲

性感老父亲,在线被抛弃


秃鹫

性感老岳父,在线抽女婿


伊戈

性感老父亲,就是一个球


罗南

漫威,还我佩佩……

和惊奇队长面对面过的反派最后是被老年迪斯科尬死的,死法最奇葩没有之一


……………………

………………

……………………………………


神秘客

真的,太恶心了,实在是太恶心了。别以为你长着我男神的脸就能阻止我diss你


后来,我走上了和你相同的道路(参考莱杰版的小丑)……





PS:神秘客包揽了最恶心反派的名号,侧面说明了老吉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那双眼睛简直要把我吸进屏幕里。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